Moto 360设计时尚 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

Moto 360设计时尚 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275.shtml report 17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虽然谷歌和摩托罗拉已经分家,但后者的智能手表Moto 360依然会成为首批问世的Android Wear设备,因此它也成为了外界所重点关注的一款产品。Moto 360将会使用一块定制的OLED显示屏,考虑到其圆形的外型和节能的需要,这的确可以说得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7日消息,虽然谷歌和摩托罗拉已经分家,但后者的智能手表Moto 360依然会成为首批问世的Android Wear设备,因此它也成为了外界所重点关注的一款产品。Moto 360将会使用一块定制的OLED显示屏,考虑到其圆形的外型和节能的需要,这的确可以说得通。

0807b

在显示黑色图像时,OLED面板的能耗要比LCD低40%,因为前者可以关闭单独的像素。同样的,在显示白色内容时,OLED面板则更为耗电。这可能就是为什么Moto 360几乎所有的渲染图都是黑色的模拟表盘。在平时的实际使用当中,这支手表应该会保持在这种界面,一是出于节能的考虑,还有就是让自身看起来更像是一支普通手表。

Moto 360的机身上并没有充电触点或microUSB接口,因为根据摩托罗拉的说法,这款设备拥有一种“秘密的”充电方式。就是无线充电。在现有的Moto 360宣传照当中,上面这张尤为引人注意。它展示了设备的背面,上面带着紫色的奇怪光晕,这或许暗示着Moto 360具备着无线充电的能力。

0807b1

摩托罗拉已经确认,不同于三星的Gear系列,Moto 360所兼容的设备并不仅限于摩托罗拉自家的机型。实际上,所有Android 4.3版本以上的Android手机都能够兼容Moto 360。但是,iOS设备并不在支持之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