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欲联手Bose 改良功放有必要吗?

HTC欲联手Bose 改良功放有必要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286.shtml report 1012  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据悉,为了增强One前置双立体扬声器的聆听体验,HTC考虑与知名音频厂商BOSE建立合作关系,设计下一代 BoomSound 双前置立体扬声器。
  手机之家8月7日消息,据悉,为了增强One前置双立体扬声器的聆听体验,HTC考虑与知名音频厂商BOSE建立合作关系,设计下一代 BoomSound 双前置立体扬声器。

图片来自互联网

BOSE是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之一,而改善BoomSound 双前置立体扬声器与 BOSE 合作,无疑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今年上半年,HTC也曾与 Harman/Kardon 联合推出了特别版 HTC One M8 手机,在此之前HTC也曾与Beats有过合作。

当然这次HTC在功放上准备下功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苹果收购Beats,三星Level上市之后虚晃一枪吸引注意力的行为,但是改善BoomSound对于用户的实际作用真的有效吗?用户真的会在意甚至经常使用功放吗?这个问题相信很多读者心里自有定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