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拼车旅行招募 10万基金送你去旅行

易信拼车旅行招募 10万基金送你去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327.shtml report 3071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句话曾引发了无数年轻人的共鸣。随着易信“拼车族”新版本的升级,在实现了地点漫游功能后,易信官方发起了“招募好基友、好闺蜜,一起去旅行”系列活动。如果你曾经期待有那么一天,让美好的一刻记录友情的永恒,或者在浪漫的爱情之路上留下几个美丽的节点,亦或是想在索然无味的生活中重新寻找生活的目的,偶尔的一次任性,也许能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句话曾引发了无数年轻人的共鸣。随着易信“拼车族”新版本的升级,在实现了地点漫游功能后,易信官方发起了“招募好基友、好闺蜜,一起去旅行”系列活动。如果你曾经期待有那么一天,让美好的一刻记录友情的永恒,或者在浪漫的爱情之路上留下几个美丽的节点,亦或是想在索然无味的生活中重新寻找生活的目的,偶尔的一次任性,也许能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背着背包走遍神圣的拉萨,浪漫的丽江,古老的敦煌,清新迷人的鼓浪屿,或者循着韩寒《后会无期》的脚步流浪东极岛是很多人的梦想。据悉,此次易信拼车旅行将以这几个著名的旅游胜地为目的地,以拼车的方式前往。易信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易信拼车”公众号参与活动。报名参加后在东极岛、丽江、拉萨、敦煌和鼓浪屿之间选择此次拼车旅行的目的地,确定后发起拼车。将发起的拼车路线分享到易信或者新浪微博,招募5个同往的好友,然后在易信拼车公众号中回复拼车路线截图,就有机会赢取易信5000元旅行基金。

对于旅行的意义,一万个人可能有一万种解析。有人为了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有人为了看遍天下风景,有人为了逃避生活压力,有人为了寻找生命意义。也有旅行家说,因为山在那,树在那,便心生无限向往。拼车旅行是时下流行的一种旅行方式,几个人同乘一辆车,结伴而行,不仅便利、节省成本,还多了很多陪伴和欢声笑语。一起去旅行是生活中少有的一刻,能让人打开眼睛去看这个世界,张开怀抱拥抱旅行中的艰辛,放松心灵接受同伴的善意。

目前,易信拼车招募令只是第一波,首期将提供10万元基金赞助小伙伴们的旅行,在之后的易信拼车招募令将成为长期活动,旅行基金也会越来越高,百万基金的旅行赞助也可以一起期待!

据悉,易信“拼车族”在新版本发布后,实现了“地点漫游”和“开始旅行”等功能。易信拼车不仅能在用户所在地发起,还可以在全国各地漫游拼车和预约拼车,使拼车旅行、拼车回家变得方便可行。据悉,易信“拼车族”日前还推出了“拼车险”,最高保额达10万,险种不仅包括“基本险”,还有基于各种特殊场景下的创新险种,如“宠物险”、“劫财劫色险”等,全方位保障用户拼车出行的人身财产安全。目前,用户拼车成功后,易信会免费送出“拼车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