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双管齐下 国内海外同时发力

海信手机双管齐下 国内海外同时发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7/140337.shtml report 1417

国内4G动作频繁,海外也做得风生水起。近日,海信已正式向法国第二大运营商SFR以及第三大运营商Bouygues Telecom开始供货。海信是在去年与其开始战略合作,由海信为其提供一整套的产品方案设计和生产制造。

海信表示:“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是海信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优势。”海信有多年的技术积淀,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同时海信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供方管理体系。2012年,广东江门产业基地投产,青岛、江门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布局完成,更进一步提升了海信在南方市场和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海信负责人透露,海信手机有30%的订单来自海外,其中海信自主品牌占了大部分。目前海信做的很成熟的一个市场是东南亚和中东,比如在印尼市场,海信占销售额的70%。第二就是欧洲市场,目前在德国市场和法国市场已经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充分开始铺货。另外今年主要开拓的就是北美和美国市场,已经在美国成立了单独的手机研发中心。

据了解,海信此前赞助澳网公开赛,并在最近与德甲球队沙尔克04签约,意在更好的在国际市场建立良好品牌知名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