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个未来 诺基亚Lumia730真机照曝出

拍出个未来 诺基亚Lumia730真机照曝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402.shtml report 9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虽然微软对原有诺基亚员工进行了大裁员,但是诺基亚这个“百年老店”的招牌还是要运作下去。最近,关于诺基亚Lumia 720后续机型诺基亚Lumia 730真机照已经被曝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虽然微软对原有诺基亚员工进行了大裁员,但是诺基亚这个“百年老店”的招牌还是要运作下去。最近,关于诺基亚Lumia 720后续机型诺基亚Lumia 730真机照已经被曝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诺基亚Lumia 730搭配了一款1.2GHz四核处理器,具体厂家不明,内存为1GB、8GB机身ROM。显示方面提供一块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拍照方面65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一块2000mAh电池,运行Lumia Debian Red操作系统。

据称,诺基亚Lumia 730内部的代号为Superman,主打前置拍照功能。难道是诺基亚要让用户多多自己拍自己,培养出超人的气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