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8.8最高500元礼金券 APP专区优惠

国美8.8最高500元礼金券 APP专区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424.shtml report 1529

8月8日消息,8月8日,在中国人看来最为吉利的日子,国内最大的零售渠道国美开始了行动。据悉,国美在线为庆祝移动客户端两周年,国美在线20亿现金券免费领,最强力度普惠消费者。

据了解,8月6日至10日,下载国美在线客户端APP,或在WAP端,进入专题页面,就可以免费领取最低10元,最高500元的购物红券;8月8日至10日,凡是国美自营商品不限品类使用,直接抵现金!相比其他电商移动端的小打小闹,国美在线一掷千金,彻底让利消费者,以排山倒海之势杀入移动战场。

记者发现,这次国美在线发放的是手机端专属红券,只能在手机端使用,也在电商界首开无线闭环营销先河。国美在线APP改版后,掌上“专享特价区”的众多商品价格比PC端还便宜,专享价基础上再用券,相当于双重优惠。

同时,活动期间,新会员下首单即可返还20元优惠券;老会员玩“幸运抽奖大转盘”100%中奖;“摇摇美”100%赢客户端专享优惠和现金券;移动端下单,全场满2000返50。8月8日当天还可享受88元抢100元话费、8.8元百货、88元小家电、888元大家电等爆款,便宜又吉利,实用的同时添喜气。此外,移动端专享大家电满千减百;团购活动,夜场底价家电团+小家电免单,使用“百度钱包”支付下单立减1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