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杨彬:与CTE产业链厂商共同成长

Intel杨彬:与CTE产业链厂商共同成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429.shtml report 2875 虽然intel作为PC端的龙头老大,但是对移动端策略的失误导致intel成为移动端的新兵。历时2年多的时间之后,一直在使用“intel inside”策略的intel销售规模初步成型。8月6日下午召开的2014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000系列平板体验会。我们看到接近30加厂商携带产品参加此会。

虽然intel作为PC端的龙头老大,但是对移动端策略的失误导致intel成为移动端的新兵。历时2年多的时间之后,一直在使用“intel inside”策略的intel销售规模初步成型。8月6日下午召开的2014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3000系列平板体验会。我们看到接近30加厂商携带产品参加此会。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CTE销售部及产品市场部总监 杨彬

intel更愿意从平板电脑着手进入到移动端。会上intel宣布携其合作CTE厂今年预计推出超过200款搭载intel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发布会之后30天,将会有45款产品上市。这些平板电脑系统覆盖了windows系统和Android系统,或者支持双系统切换。价格则从399-3999覆盖低端到高端的所有产品线。

促进国内外品牌厂商共同发展

介于中国目前产业链的活跃程度,国际品牌也会从国内的ODM这边拿产品和设计。所以当intel支持国内产业链的时候,世界上也是在支持国际品牌。反之,intel在国际品牌客户的长期合作也是变相向国内产业链的制造、设计环节提供更多的资金。作为芯片厂商intel愿意拿出自己的渠道资源使国内外品牌厂商共同发展。

发现并支持新型市场

intel认为目前整体的计算市场还在继续非常健康的发展,计算形式不断的演变。包括传统的PC、平板、可穿戴设备等等。intel则在不同领域里面寻找平台、技术上的差异化机会。例如在平板系统的双系统搭载,intel看到了家用市场与商用市场的两面的发展空间,打造了双系统平板。为生产商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

贡献渠道 填补空白区域

intel表示能够给合作伙伴带来独特的价值。全球范围内ODM的产牵线搭桥,促进各个品牌ODM的合作。同时全球范围内线下、线上渠道的资源合作。单单在中国intel就可以提供覆盖1-6级超过700个城市渠道覆盖。为合作伙伴填补渠道的空白区域,同时intel也努力与天猫、京东等电商新元素不断融合到资源当中。

总之今年intel是发展的一年,年初制定的平板出货量4000万目标也在按照正常的进度完成中。突破口选择平板,高通、联发科还没行程垄断的情况下如何破局intel还在不断摸索。从本次发布Z3000系列芯片中有两个针对手机产品,杨彬坦言:没有放弃手机,SoFLA是我们未来整合芯片,会把通信整合进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