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薄4G手机 金立S5.5L苏宁首发

全球最薄4G手机 金立S5.5L苏宁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502.shtml report 1827 说起“ELIFE智能手机”,相信消费者都比较熟悉,比如早前的ELIFE大眼E7、年初发布的ELIFE S5.5以及个性独特的ELIFE E7mini等等。其中,ELIFE S5.5凭借5.75毫米的超薄机身,荣登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宝座,时至今日依然占据最薄智能手机的称号。今日,金立S5.5L在苏宁易购首发,预约已经达到了一万多人,超薄4G,你怎能错过!
  说起“ELIFE智能手机”,相信消费者都比较熟悉,比如早前的ELIFE大眼E7、年初发布的ELIFE S5.5以及个性独特的ELIFE E7mini等等。其中,ELIFE S5.5L凭借5.75毫米的超薄机身,荣登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宝座,时至今日依然占据最薄智能手机的称号。今日,金立S5.5L在苏宁易购首发,预约已经达到了一万多人,超薄4G,你怎能错过!

ELIFES5.5L拥有5.75mm超薄机身,成就前所未有至薄手机超纤薄玻璃。它采用厚度仅为0.4mm的玻璃盖板,而它所用的极薄的主板,PCB板厚度仅为0.6mm。除外观设计惊艳以外,此次新品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更好的韧性、更加坚硬抗撞击,并且具有更好的透光性。

金立ELIFE S5.5L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机身背部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另有95°超广角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核心方面内置高通骁龙MSM8928 1.6GHz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电池容量为2450mAh。

相比3G版,ELIFE S5.5L厚度从5.55毫米提升至5.75毫米,处理器从联发科MT6592八核改为1.6GHz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电池容量提升至2450mAh。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也是沿袭了一部分大眼E7的强悍拍照表现,整体来说,它是一款表现全面的4G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