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盘古v1.2发布 还需重新越狱吗

PP助手:盘古v1.2发布 还需重新越狱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536.shtml report 4190 农历七 月十四日(8月9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盘古越狱团队为我们带来了iOS7.1.x(iOS7.1-7.1.2)完美越狱工具的第二次更新,新版本的越 狱工具带来了多项修复和改进,运行更加稳定。同时,盘古唯一官方合作伙伴PP助手也同步更新了PP越狱助手,支持最新版本的盘古越狱工具(1.2.0版 本)。

  农历七月十四日(8月9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盘古越狱团队为我们带来了iOS7.1.x(iOS7.1-7.1.2)完美越狱工具的第二次更新,新版本的越狱工具带来了多项修复和改进,运行更加稳定。同时,盘古唯一官方合作伙伴PP助手也同步更新了PP越狱助手,支持最新版本的盘古越狱工具(1.2.0版本)。

盘古越狱工具v1.2.0更新内容

图1:盘古越狱工具更新

iOS7.1.2越狱成功后,后期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提高设备的稳定性,本次盘古越狱工具的更新内容具体为:

1.修复了小部分设备越狱后无限重启的Bug。

2.修复某些APP产生大量沙盒报错Log的问题。沙盒会造成Game Center无法查看游戏的排名、无法加好友、不能进行iAP购买(即游戏中需要付费的道具),盘古越狱工具v1.2.0的更新将有效解决这个问题。

3.默认安装并打开afc2。众所周知,afc2补丁是越狱必装补丁,使用最新的盘古工具越狱无需再另外安装afc2补丁,直接就能通过iFunBox、PP助手等访问越狱系统文件了。

4.增加了task_for_pid补丁以及越狱失败的提示。

已越狱的设备可耐心等待Cydia更新包

图2:盘古官微

盘古越狱工具v1.2.0发布后,不少果粉在盘古官方微博提出了疑问,iOS7.1.2已经成功越狱的设备还需不需要重新进行越狱?对此,盘古方面表示,他们需要确保该版本足够稳定才会把更新包上传到Cydia,已经iOS7.1.2完美越狱的童鞋没有必要重新越狱,只需要耐心等待Cydia更新包的更新。当然,如果你等不及想要体验最新版本的盘古越狱,可以通过盘古官网(http://pangu.io)或PP越狱助手(http://pro.25pp.com/ppghost)下载工具进行越狱。

PP越狱助手同步支持盘古越狱工具v1.2.0

PP越狱助手是国内元老级别的越狱工具,盘古唯一官方合作伙伴,集成了iOS3.1-7.1.2最齐全的越狱工具和越狱教程,“一键越狱”简单快捷,小白用户也能轻松上手。除了支持最新的1.2.0版本盘古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还支持iOS固件的下载、设备的备份还原、文件管理以及热门插件的安装等操作,助你更顺利地开展越狱生活。

图3:PP越狱助手同步更新支持盘古越狱工具v1.2.0

iOS7.1-7.1.2完美越狱后,更有PP助手(iOS)超过88万越狱应用大餐等你来享用。如果你在越狱过程中有什么问题,还可以前往PP助手论坛“盘古完美越狱”专区咨询反馈。

PP助手(iOS)海量资源:http://pro.25pp.com/ppios

PP助手论坛:http://bbs.25pp.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