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放弃Samsung Z 将推Tizen入门机型

三星放弃Samsung Z 将推Tizen入门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587.shtml report 9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三星或已经放弃了此前一直坚持的自有化操作系统Tizen机型Samsung Z,转而研发入门级别手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三星或已经放弃了此前一直坚持的自有化操作系统Tizen机型Samsung Z,转而研发入门级别手机。

图片来自网络

消息指出,三星未来将研发一系列搭载自有系统的入门级别机型,以应对越来越多其他厂商的竞争。目前,三星低端系列的采用安卓系统手机流畅度一般,因为安卓系统对于硬件配置要求太高。如果采用三星Tizen自有系统的话,配置方面的要求会有所降低,一般的处理器和内存级别机型都可以较为流畅的运行该系统。

此外,三星将低端机型搭载Tizen系统还可以在未来扩展其产品线,如穿戴设备等,自由度更高,前景可谓广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