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W主打自拍 美图手机台湾展开预约

1300W主打自拍 美图手机台湾展开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605.shtml report 2118  手机之家消息,8月12日,康法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台湾召开发布会,宣布美图手机2在台湾开售。美图手机2曾经在台湾被诸多明星使用,在此带动之下这款手机在台湾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在美图手机未在台湾上市之前,就有不少用户高价购买水货,照此情况这次正式发售或将引发热卖。
  手机之家消息,8月12日,康法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台湾召开发布会,宣布美图手机2在台湾开售。美图手机2曾经在台湾被诸多明星使用,在此带动之下这款手机在台湾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在美图手机未在台湾上市之前,就有不少用户高价购买水货,照此情况这次正式发售或将引发热卖。

据悉美图手机在未到台湾之前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在两岸三地都人气颇高的娱乐节目《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大学生了没》等在台湾均有过美图手机的报道。不仅如此,台湾艺人林志颖、吴奇隆、吴宗宪、白冰冰、陈乔恩、HOLD住姐、黄子佼、等明星都在使用这款手机,其中林志颖更是在美图手机2试用期间就亲自做了拆机。在这个中国最爱自拍的区域之一,美图手机的使用率高达三分之一。

美图手机2是由图片处理软体美图秀秀公司,专为时下喜爱自拍的消费者量身打造。手机搭载4.7英寸720p IPS屏幕,主打1300万前后镜头、5P蓝宝石镜面、F/2.0 大光圈、前置补光灯与后置双LED补光灯、7级美颜功能、人脸辨识与实时美颜录影等功能,并内置富士通Milbeaut专业图像处理器 。系统方面,采用Android 4.2.2 Jelly Bean、MEIOS 1.0操作介面、联发科MediaTek MT6592 1.7GHz八核心处理器与2GB RAM。同时,美图手机2还结合了该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图贴贴、美图GIF等多款图像处理APP,满足了用户对照片的后期处理需求。

目前美图手机在台湾的售价为16G版11800新台币,32G版12800新台币,于12日——15日线上线下同步开始预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