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处处是亮点 中兴红牛V5线下现货热销

UI处处是亮点 中兴红牛V5线下现货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643.shtml report 3178

中兴红牛V5自2014年4月9日推出以来,其采用的nubia UI 2.0一直被业界和消费者高度关注和热议。红牛V5被冠以“千元拍照机皇”的美称,更凭借着眼于年轻群体的定位广受消费者青睐,而同样为消费者称赞的还有年轻范儿和人性化的UI。如今,售价千元却拥有匹敌高端手机UI的它,在各大通讯市场受到狂热追捧。

中兴红牛V5在未推出前,外界一直猜测:究竟红牛V5会采用中兴惯用的Mifavor作为UI还是另辟蹊径,走不同的道路? 事实证明,红牛V5给了一个大大惊喜:nubia UI 2.0。众所周知,中兴红牛V5与努比亚品牌有莫大渊源,此次UI不仅延续了nubia UI简、美、功能丰富、体验佳的优点,还新增很多人性化的功能,风格偏向扁平化,年轻化感觉强烈。

中兴红牛系统的图标分为圆形和方形两种,不同性质图标代表着不同类型的应用,界面更加的扁平化。此外,市面上很多智能手机不仅操作繁琐而且图标和字体偏小,个性化体验不佳,为此红牛V5加入易模式功能,摇身一变,成为干净清晰的大图标界面。

另外,手势操作、智能体感是中兴红牛系统的一大特色,举例来说,在设置中的“个性功能”选项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体感拨号、体感接听、翻转静音/暂停、甩动切歌、晃动清除、晃动更新,在保证使用效率的同时大大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

对于用户来说,UI不是复杂的概念和炫酷但抽象的想法,而是在每次的使用过程中不仅舒适、自由而且贴心,并带来强烈认同感,从这个角度说,UI和品牌能给用户带来的感受殊途同归,红牛V5 UI更多细节还需要广告用户亲身体验和发现。

如今,进行系统升级,真正实现了双卡双待的中兴红牛V5在中兴V5官网、京东及各大通讯市场有售,更多线下体验活动也正在陆续推出,欢迎广大用户前往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