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双棒T1领衔 超值性价比4G手机推荐

酷派双棒T1领衔 超值性价比4G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09.shtml report 9080 随着4G在中国普及开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推出了自己的4G机型,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要算是酷派了。5月份,酷派以23.1%的市场份额超越了三星和苹果登顶国内4G手机第一,这就是酷派抓住4G机遇的最好证明。如今的市场上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4G智能机,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几款高性价比的热门4G手机,如果你也想体验飞速的感觉,还不想花大价钱,那么就要看看这篇导购喽。

  随着4G在中国普及开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推出了自己的4G机型,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要算是酷派了。5月份,酷派以23.1%的市场份额超越了三星和苹果登顶国内4G手机第一,这就是酷派抓住4G机遇的最好证明。如今的市场上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4G智能机,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几款高性价比的热门4G手机,如果你也想体验飞速的感觉,还不想花大价钱,那么就要看看这篇导购喽。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酷派旗下的一员大将——酷派双棒T1。作为酷派与中国电信合作发布的一款全网通4G手机,其不但拥有5.5英寸HD屏幕、四核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镜头,而且还支持FDD和TDD双4G网络。此外,酷派特有的双卡双通技术也加入其中,使得它在使用过程中的实用性大大增强。

酷派双棒T1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触控屏,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一般家庭的拍摄需求。色彩方面,酷派双棒T1的屏幕表现出了十分优秀的水平,屏幕的色彩比较饱满,颜色也显得十分清新通透,是比较讨好人眼的。可视角度方面,总体表现达到了主流的水平。

由于千元售价的定位,酷派双棒T1配备了一颗高通骁龙MSM8926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内置1GB运行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另外支持存储卡扩展。从实际的跑分成绩来看,酷派双棒T1的性能表现算不上抢眼,但也能够应付日常大部分的使用场景和需求。系统方面,该机采用CoolUI 5.5(基于Android 4.4深度开发)用户界面,整体风格时尚大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