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两位创始人自立门户 致力研发Viv

Siri两位创始人自立门户 致力研发Viv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712.shtml report 11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Siri两名联合创始人DagKittlaus和Adam Cheyer,在离开苹果之后已经自立门户,共同创办了一家名为Viv Labs的创业企业,并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人工智能助手Viv。

苹果于2010年收购了 Siri公司,随后其团队的大部门骨干加入苹果的虚拟助手的研发团队。随着iOS的不断更新, Siri也开始推陈出新,其联合创始人Dag Kittlaus和Adam Cheyer 便离开了苹果,创办了Viv Labs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型的虚拟人工智能助手,以改变人机的交互方式。

VivLabs正在开发的虚拟助手,不仅可以通过预先的编程来回答用户的问题,而且加入了人工智能。使得该助手拥有可以“翻译”问题的源代码,并与许多相关的服务及应用相连,甚至达到自主生成代码来回答问题的境界。

Viv团队则称之为“全球大脑”,因为它可以学习用户的习惯,并迎合用户的喜好。

 

内容来自Techweb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