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LTE平板 新版G Pad 8.0欧洲首发

LG发布LTE平板 新版G Pad 8.0欧洲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838.shtml report 16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两个月之前,LG发布了旗下最新的G Pad系列平板,包括G Pad 7.0,G Pad 8.0,与G Pad 10.。这三台平板的推出是为了对抗三星的第四代Tab系列新机,后者于今年四月初发布。不过,三星的Tab 4系列平板都能够支持LTE网络,这让缺乏此功能的G Pad处于相当被动的位置。现在,LG终于宣布,将会推出能够支持LTE网络的新版G Pad 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15日消息,两个月之前,LG发布了旗下最新的G Pad系列平板,包括G Pad 7.0,G Pad 8.0,与G Pad 10.。这三台平板的推出是为了对抗三星的第四代Tab系列新机,后者于今年四月初发布。不过,三星的Tab 4系列平板都能够支持LTE网络,这让缺乏此功能的G Pad处于相当被动的位置。现在,LG终于宣布,将会推出能够支持LTE网络的新版G Pad 8.0。 

0815a

除去支持LTE功能外,两版LG G Pad 8.0在其他方面并无差别。LTE版G Pad 8.0仍有着与LG G3极为相似的用户界面和功能——包括Touch & Shoot(触摸对焦拍摄)、Smart Keyboard(智能键盘)、手势自拍(Gesture Shot)和Knock Code(轻敲唤醒)等。该机其他的配置为:1.2GHz的高通400四核处理器,1GB的RAM空间,16GB存储空间,分辨率为1280 x 800的8英寸屏幕,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块4200毫安的电池。

但是,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软件获得大幅度更新,预装部LG G3采用的软件,比如触摸拍摄、智能键盘、手势拍摄、Knock代码等等。LG表示,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针对新兴的4G市场,拿出更高的标准,消费者需要速度和便利性,LTE版G Pad 8.0平板电脑所支持的快速网络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LTE版G Pad 8.0本周会在欧洲部分国家上市,美洲和亚洲市场的上市也紧随其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