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摩托罗拉将发新品 Moto360手表

9月4日摩托罗拉将发新品 Moto360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847.shtml report 668 继三星确定在 9 月 3 日带来新 Galaxy Note、苹果传说会在 9 月 9 日发新 iPhone 以后,今天摩托罗拉也宣布自己将于 9 月 4 日在芝加哥举办发布会。

继三星确定在 9 月 3 日带来新 Galaxy Note、苹果传说会在 9 月 9 日发新 iPhone 以后,今天摩托罗拉也宣布自己将于 9 月 4 日在芝加哥举办发布会。

moto

至于当日的主角,根据邀请函来看,很有可能是两款新手机(传闻中的 Moto X+1、新 Moto G)、Moto 360 手表以及一款入耳式的可穿戴设备(蓝牙耳机?)。东西挺多,不知道大家最期待哪个。要问小编自己的话,我的左手腕已经饥渴难耐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