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版微信 终于支持iPad平板使用

苹果iOS版微信 终于支持iPad平板使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850.shtml report 602 过去 iPad 用户想要用微信只能将就于拉伸后的 iPhone 版本,使用体验可以说真的挺糟。不过在今天的 5.4 版本更新之后,这将不再是个问题。新版专门针对平板做了优化处理,而且新增了搜索公众号、面对面扫描二维码转账等功能。小编手上的 iPad mini 已经第一时间升级,各位想在大屏幕上聊天的朋友也快点去 App Store 瞧瞧吧。

过去 iPad 用户想要用微信只能将就于拉伸后的 iPhone 版本,使用体验可以说真的挺糟。不过在今天的 5.4 版本更新之后,这将不再是个问题。新版专门针对平板做了优化处理,而且新增了搜索公众号、面对面扫描二维码转账等功能。小编手上的 iPad mini 已经第一时间升级,各位想在大屏幕上聊天的朋友也快点去 App Store 瞧瞧吧。

wechat-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