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网独家首发iLIKE蓝牙耳机198元

OPPO官网独家首发iLIKE蓝牙耳机1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856.shtml report 2769 全金属蓝牙时代当真来了?今天,OPPO官网迎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线上抢购活动。OPPO战略合作品牌iLIKE旗下重磅打造的iLIKE Speed metal已在OPPO官网正式发售,限时限量优惠,发布价仅为198元!远低于之前不少权威人士猜测的超过300元的上市价,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全金属蓝牙时代当真来了?今天,OPPO官网迎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线上抢购活动。OPPO战略合作品牌iLIKE旗下重磅打造的iLIKE Speed metal已在OPPO官网正式发售,限时限量优惠,发布价仅为198元!远低于之前不少权威人士猜测的超过300元的上市价,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图1

本次,iLIKE Speed metal全金属蓝牙耳机将在OPPO官网完成首发。198元的限量优惠价堪称是当下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端蓝牙耳机。

图2

 

  iLIKE Speed metal全金属蓝牙耳机采用钻石抛光技术,以45°斜角精细抛光,经过粗刀和精刀交替打磨,拥有极佳的金属质感和光泽。并且采用了最经典的高蛋白皮,皮质柔软舒适、耐汗、收缩性强不易变形,更耐用。

图3

  iLIKE Speed metal在外观上选用阳极氧化处理工艺;在内置上采用4.0蓝牙芯片,大大降低了使用及待机功耗;同时确保10M的无障碍传输。

图4

 

iLIKE Speed metal在设计上精心挑选了优质铝合金板材,经过整形、翻边、缩口等15道冲压工序后精确成型。再通过CNC(数控机床)精密加工,采用与手表相同的处理数据,精细打磨。

图5

  而音质方面看,这款全金属蓝牙耳机在生产设计的试音阶段,还特意采取了人工干预的方式,邀请国内外知名的试音师、结构工程师和电子工程师参与联合调试,让音质达到了专业级水准,足够满足高端玩家的使用需求。

 

  金属范儿,让精简更经典!本次推出的iLIKE Speed metal不仅在外观上十分炫酷,且在信号传输技术上还拥有国家专利的天线布局技术,将传统内置的天线,延长至支撑柄上,信号较传统蓝牙耳机增强50%,彻底摆脱传统蓝牙耳机普遍信号较弱的通病。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OPPO官网了解活动的最新情况。

购买链接:www.oppo.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