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新潮 华为P7手机开售时尚粉色版

粉色新潮 华为P7手机开售时尚粉色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870.shtml report 4329

粉色作为当下街头流行色系的一大派系,赢得诸多女性朋友的推崇,“粉爱”即是用来形容该类人群的最佳词汇。穿戴偏爱粉色系,手机当然也要大爱粉色!据了解,华为Ascend P7即将推出粉色新款手机,主打“粉爱”人群,这对于一些大爱粉色系的姑娘们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华为推出 “粉爱”款P7 旗舰系列添新丁

作为今年的旗舰明星产品,华为Ascend P7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网友的强势关注。其极致简约的时尚外观给人留下深刻的优雅印象,华为Ascend P7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P6的简约风格,屏幕尺寸上采用5英寸超大屏幕,超薄的质感身躯更是将华为P系列产品的完美外观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华为P7将延续P6的“粉爱”经典,即将推出粉色款P7手机,为P7旗舰家族增添了全新的时尚元素。

除了在外观上倍显优雅可人,粉色款华为Ascend P7在做工上也更是精益求精:华为Ascend P7机身正反面均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与P6相比结构更加强大,抗划痕能力提升300%;在造型设计上,华为Ascend P7采用质感复合纹理,搭配铝合金超薄中框,不论是质感印象还是手感体验都彰显极简之风。握一部粉色华为Ascend P7在手,不论你是粉色萌妹子,还是冷艳女王范,都为你的“粉爱”气场大大加分。

含多样实用功能 变身多彩粉红女郎

除了时尚简约的极致外观,以及“萌萌哒”的粉红色系,华为Ascend P7的其他性能也为广大爱美人士的娱乐生活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操控体验。

从拍照体验上来讲,华为Ascend P7后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F2.0大光圈,并采用SONY最新第四代堆栈式传感器,在图像处理、极速拍照等方面拥有独到的的专业优势;其前置摄像头拥有800万像素,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自拍条件。在照片处理上,华为Ascend P7多样化的功能设定也为用户带来诸多娱乐新玩法:有声照片、水印照片等功能,随时随地记录拍照者的拍摄心情;实时滤镜、美肤自拍等功能,将每张照片都优化的无可挑剔。

从社交体验来讲,华为Ascend P7支持双卡双待,2个SIM卡槽大大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交涉。加上华为自有强大的LTE制造能力,支持TDD和FDD双4G功能,令用户的通信生活更加畅通无阻。

粉色时尚起义 释放最真自己

做一个“粉爱”达人,应该怎样搭配自己的粉色style,以下几样出门装备让我们更加了解“粉爱”达人的粉色世界。

看完以上几张“粉爱”组图,是不是感觉自己迫切需要一部萌萌哒的粉款P7手机了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华为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操控体验,挖掘用户需求,细分消费人群,也令华为的产品更加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相信本次华为推出的粉款P7,能够为广大“粉爱”人士带来更加多彩的娱乐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