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患者福音 酷比退烧神器将发布

“发烧”患者福音 酷比退烧神器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5/140909.shtml report 1912

某米的一块钢板之旅走了沸沸扬扬两个月,直到发布会的时候,当人们看见它豪华地装在了边框上,背壳还是一如既往的塑壳时,期待已久的人们就如同高烧40?的时候被当头泼了一桶冷水,退不退烧很难说,反正心和身子都是拔凉拔凉的。不过,有雷声大雨点的,也有踏踏实实沉下心来做产品的,比如酷比(koobee)。

“发烧”患者福音 酷比退烧神器将发布

就在数天之前,酷比的新浪官微开始频繁发布一些关于与日期和手机品质的信息,如下图。

从图片分析,酷比的新旗舰名字是叫做MAX3,而发布会的日期是在8.26也应该确凿无疑。从官微的字里行间可以嗅到,酷比MAX3对于某米的钢板多少有些不屑一顾的意味,MAX3绝非仅在边框上采用金属,而是革命性地使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并且在散热技术上领先时代。

酷比MAX3使用的铝镁合金材质iPhone5S同样在用,至于说做工能否达到跟iPhone5s同样的水准,这点在一些谍照和所谓真实曝光的照片里已经略见一斑,但依然真假难辨,只能等其官微发布可靠消息,才能够真正一睹MAX3的风采。不过微博内容里酷比着重提到的散热功能与小米的“为发烧而生”这个口号可谓是相映成趣。同样使用了导热性极强的金属,狠狠在刷了“粗粮”一把,可见酷比对于这款即将上市的旗舰机抱以多么大的信心。酷比MAX3在8月26日到底会展现出怎样的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