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 测试平台曝光规格

三星GALAXY Note4 测试平台曝光规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0955.shtml report 1289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毫无疑问,Galaxy Note 4是三星下一阶段最重要的产品。全新一代的Note旗舰尚未发布,便被各大媒体追踪。今日,这款设备出现在安兔兔测试平台上。一系列之前被曝光的规格信息被最终证实。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毫无疑问,Galaxy Note 4是三星下一阶段最重要的产品。全新一代的Note旗舰尚未发布,便被各大媒体追踪。今日,这款设备出现在安兔兔测试平台上。一系列之前被曝光的规格信息被最终证实。

首先,三星Galaxy Note 4将预装Android 4.4.4操作系统。在核心芯片方面,除开三星自家的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Note 4还有一个高通Snapdragon 805版本。三星会根据不同的市场来决定采用哪颗芯片。

除此之外,Galaxy Note 4的屏幕尺寸为5.7英寸,分辨率确认为1440x2560像素,因此它的像素密度将超过500ppi,十分恐怖。在测试信息页面上,三星Galaxy Note 4采用一枚158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6GB存储容量。当然,最终发布时会有不同的容量版本。

如果不出意外,三星官方将于9月3号发布Galaxy Note 4,作为柏林IFA展会的开场大戏,相信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当然,最终Note 4会以何种面目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