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三星Note4将发布 实名Goophone N4

山寨三星Note4将发布 实名Goophone N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0977.shtml report 1264 虽然说国产手机厂商的“洗白”工程做的很成功,但其中也不免有许多还怀揣“山寨梦”的厂商存在。最近就有一件事非常值得关注,三星已经确认公布在9月3日推出旗下Note系列的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4,但是估计连三星都不会想到,无所不能的国产厂商已经提前推出了了山寨版本的“三星Note4”。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8日消息,虽然说国产手机厂商的“洗白”工程做的很成功,但其中也不免有许多还怀揣“山寨梦”的厂商存在。最近就有一件事非常值得关注,三星已经确认公布在9月3日推出旗下Note系列的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4,但是估计连三星都不会想到,无所不能的国产厂商已经提前推出了了山寨版本的“三星Note4”。

QQ截图20140818110119

这个三星Note4的冒牌货其实名为Goophone N4,来自知名山寨厂商谷蜂,早在数天前,该公司还曾推出了山寨版本的iPhone 6。Goophone N4整体配置以及外观与目前泄露的Galaxy Note 4近似,采用5.7寸1080p屏幕,配备3GB内存,提供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运行Android 4.4系统。不过,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芯片,MTK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在线销售网站vifocal显示,该机将在9月15接受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