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10大印象深刻手机 索尼Z2夺冠

外媒评10大印象深刻手机 索尼Z2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1005.shtml report 991 外媒Phonearena日前评选出2014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大手机。索尼有三部手机入选,并拔得头筹。索尼一直注重外观设计,最早把防水列入“标配”。致力于打造最薄最时尚的三防手机。这次外观设计的评选确实正中其下怀。

手机之家8月18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日前评选出2014最令人印象深刻的10大手机。索尼有三部手机入选,并拔得头筹。索尼一直注重外观设计,最早把防水列入“标配”。致力于打造最薄最时尚的三防手机。这次外观设计的评选确实正中其下怀。

QQ截图20140818155916
索尼Z2获得第一名

索尼的Xperia系列搭载了不少索尼独有的技术,在外观上确实把一成不变的Android外观做出了差异化。并且G镜头是业内著名的“黑科技”之一。入选的三款手机分别为Z2第一、Z1 Cmopact第七和T2第九三款。目前IFA展会上将面临新一轮机潮。索尼Z3也会在该大会上发布,聚成索尼Z3在外观上还会进行升级。有希望成为新一轮热门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