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借4G发力 传ZOPO将推小黑品牌

中国品牌借4G发力 传ZOPO将推小黑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8/141017.shtml report 3053 从全球LTE的网络部署情况来看,2013 年底,整个LTE的网络部署265个网络,LTE的用户在2014年Q1,总的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2.5亿,比2013年用户增长1045亿,增长139%。根据GSA最新的预测,2014年整个全球的LTE的网络部署可能会达到350多个,是历史上相比3G而言网络部署更快的一个通信技术。 2014年4G网络的发展,成为中国的智能手机增速的新机遇,华为、小米、ZOPO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纷纷借势4G,开启国际市场布局的新浪潮。

从全球LTE的网络部署情况来看,2013 年底,整个LTE的网络部署265个网络,LTE的用户在2014年Q1,总的用户规模已经达到了2.5亿,比2013年用户增长1045亿,增长139%。根据GSA最新的预测,2014年整个全球的LTE的网络部署可能会达到350多个,是历史上相比3G而言网络部署更快的一个通信技术。 2014年4G网络的发展,成为中国的智能手机增速的新机遇,华为、小米、ZOPO等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纷纷借势4G,开启国际市场布局的新浪潮。

ZOPO(卓普)品牌创始人许春伟对记者说,中国手机品牌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布局海外的计划,  并由“中国制造”逐渐走向“中国创造”。 ZOPO(卓普)从2013年通过品牌本土化在全球开设近百家ZOPO体验店,结合电商推广模式,在全球市场进行品牌化运作,抢先一步布局国际市场。2014年我们将强化ZOPO在国际市场的经验优势,通过建立完善全球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品质监控体系,借助4G发展机遇,将ZOPO品牌推向全球。有消息称,ZOPO卓普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或将针对年轻群体,成立新品牌小黑细分智能手机市场,专注于COOL的体验和文化,让智能手机更好玩,助力ZOPO的品牌国际化运营。

image001

  图片为ZOPO市场负责人和ZOPO品牌马来西亚形象大使合影

2014年7月,ZOPO(卓普)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成功举办品牌发布会,完成品牌在东南亚的首次亮相。马来西亚Bisnes报道称,“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ZOPO卓普7月23日吉隆坡的发布会,正式发布智能手机产品ZP998,独特的美颜自拍功能受到马来西亚用户的欢迎和喜爱,高端的配置、极好的使用体验、却有着较高性价比,ZOPO品牌将为马来西亚用户提供更多的手机购买选择。”

image002

图片来自卓普官方微博

随着ZOPO马来西亚、欧洲的市场进一步拓展,ZOPO国内近日也不甘沉默。据悉,来自卓普官方信息,推测小黑品牌即将在8月份正式发布,图片主题“放4去玩”,意味ZOPO卓普将在小黑品牌发布会同时发布4G新品小黑3,弱化硬件配置,迎合软时代趋势,强化4G体验和玩机,或许小黑3将带给我们更酷的智能体验。

微博多条来自小黑3尾巴的博文,意味着4G小黑3已进入工程机测试阶段,有希望于8月底上市。4G智能手机的集中推出,对于消费者来意味着更多选择,完全不用抢,轻松3G换4G。 若此消息为真,ZOPO国际化品牌运营的策略将十分清晰,小黑品牌或许更加专注国内市场的运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