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3水下应用推防水 包装或将是鱼缸

索尼Z3水下应用推防水 包装或将是鱼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99.shtml report 946 索尼为了预热其在下个月将要推出的旗舰机Xperia Z3推出了6款水下APP。索尼Xperia系列一直以防水功能著称,曾经在海底世界与“人鱼”合影过。

手机之家8月19日消息:索尼为了预热其在下个月将要推出的旗舰机Xperia Z3推出了6款水下APP。索尼Xperia系列一直以防水功能著称,曾经在海底世界与“人鱼”合影过。本次为了Xperia Z3推出的这几款水下应用,可以自动识别水下状态,它能使手机发出人耳听不到的测试音,并通过麦克风进行录音,然后分析声音图谱判断手机是否处于水下。

QQ截图20140819150416

应用模式比较简单,可以模仿鱼或者水槽等水下动画环境。索尼Z2防水等级为IP58,水下应用是否预示着Z3防水等级更高呢?或者和传言的那样索尼Xperia Z3包装使用的是鱼缸?如果你对索尼Z3感兴趣那么关注手机之家后续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