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光影艺术 MAX3拍照样张被曝光

柔和的光影艺术 MAX3拍照样张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12.shtml report 2012

根据之前的一些报道,酷比(koobee)尚未发布的MAX3旗舰机一些信息已经在网上广为流传,虽然酷比向来低调,以至于让有许多流言变得真假难辨,不过通过其新浪官微透露的一些信息,也能够让人猜测到一些真实的情况。

柔和的光影艺术 MAX3拍照样张曝光

作为旗舰,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两点,工艺与拍照。前些时候的MAX3真机照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那么在手机行业的必争之地摄影功能做得如何?却并无太多端倪可查。不过今天,这款旗舰手机拍照样张也被公之于众。根据样照的EXIF显示数据,拍照手机的型号为X903S,该机的镜头最大光圈值为F/2.0,照片的原始尺寸则为4160X3120像素(大约1300万像素),这意味着酷比MAX3所配的摄像头规格应该是1300万像素,虽然像素其实并不能决定拍照效果,但是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同样属于是技术与旗舰的象征。

从画面上来看,清晰度自然不用多说,光线非常柔和,这让人不禁猜想是跟环境光还是跟MAX3的独特技术有关,比如采用了前段时间曝光的酷比摄像头模块的LED闪光灯组件,即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同样能够得到优秀的照片效果。原因在于这些用于高端旗舰机型摄像头的LED闪光灯具备出色光照度和显色指数,能够获得更好的色彩还原表现。

从这些样照上我们大概可以了解到酷比所表现出来的信心来自于何处,另外我们还从酷比官微上得知8月26日是个大日子,并且有了专门的“8.26见”话题,反响不错,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酷粉们尽情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