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精彩 爱尔威思维车轻松上下班

让生活更精彩 爱尔威思维车轻松上下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58410.shtml report 2579

 

摘要:上班族生活庸碌忙乱,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智能炫酷,绿色低碳,让出行更轻松,让生活更精彩。

都市生活节奏快而忙乱,对于刚入职场的上班族,每天忙忙碌碌奔走于城市两端,庸碌的生活令人疲惫。其实,何苦让自己那么累,上下班代步是也可以很轻松,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让你的生活更精彩。

image001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智能炫酷,低碳环保,时尚有趣,是上下班代步的绝佳利器。每天清早离开家门,骑上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踏上一天的征程,不需要像骑自行车一样扶着把手,空余的双手让你能够在赶往地铁站的途中顺便解决早餐。

image003

工业的发展造就了都市的繁华,也造就了发达的汽车产业,堵车、空气污染接踵而来,这是科技发展不可避免的过程,但现在,高精尖科技技术让我们收获了新的出行方式,上下班代步,不仅要方便,更要低碳,爱尔威代步车给你出行新方式,从此告别汽车尾气,告别堵车烦恼。

image005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小巧玲珑,当你到地铁站,随手就能提起,上电梯、挤地铁,爱认为电动平衡车一点不会占地方,出了地铁口,骑上爱尔威电动平衡车继续前往公司,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迷你的身躯让你能够直接行驶进公司电梯,从地铁站直达办公室。

image007

下班之后,别急着赶回家中,骑上你的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它不只是一款实用的代步工具,更是一款不错的游戏工具,骑行街头,秀出车技,感受微风拂面,接受路人聚焦的目光,然后你就会发现,原来上下班是这么有趣的事。

上下班代步是也可以很轻松,关键取决于你的出行方式,选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拥抱快乐新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