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A3平衡车全新创意引领个性时尚

爱尔威A3平衡车全新创意引领个性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58463.shtml report 2538

摘要:电动平衡车款式多样,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五一是最出挑的一款,全新理念,全新设计,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不走寻常路,带给你全新的骑行体验。

市面上的交通代步工具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电动平衡车无疑是其中最新颖最特别的一款,而在众多电动平衡车款式中,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无疑是最出挑的一款。将所有电动平衡车摆在一起排排站,你一定能一眼认出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A3的新颖与靓丽,让它与普通电动平衡车有了较为明显的区分。

image001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是目前首款座式电动平衡车。有道是站着不如坐着,传统电动平衡车采用站姿骑行,既疲惫,又老套,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颠覆传统,首次在电动平衡车中加入座椅,从此坐着骑行,日常代步更轻松!

image003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汇集全球工业设计师创意精华,专为东方人小巧体型打造,更合理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遵循人们的思维习惯和常用操作方式,将A3电动平衡车操纵方式改为汽车方向盘同样,上手更快,操作更方便。

image005

全新加入的电子刹车系统也是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的一大亮点,当用户在行驶过程中按下电子刹车开关,车辆会在0.5秒内做出制动反应,车辆惯性前行不超过50厘米,保证行驶人员的安全。人们总是担心电动平衡车的安全行驶问题,A3电动平衡车贴心为用户着想,电子刹车护航,骑行更安全。

image007

座椅、刹车、方向盘、避震器、相关APP,正因为有这么多全新的创意点,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才显得与其他产品格外不同,A3电动平衡车不走寻常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全新的炫酷之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