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与三星Alpha 三维渲染图对比

iPhone 6与三星Alpha 三维渲染图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38.shtml report 1807 手机之家8月21日消息,iPhone 6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这款4.7英寸苹果年度旗舰机将于9月份与大家见面。之前也是有过无数次曝光,让我们对这款设备“了如指掌”。
  手机之家8月21日消息,iPhone 6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再陌生,这款4.7英寸苹果年度旗舰机将于9月份与大家见面。之前也是有过无数次曝光,让我们对这款设备“了如指掌”。至于三星Galaxy Alpha这款刚刚发布的狙击iPhone 6的”重型武器”,一亮相就被大家拿来和iPhone 6对比。因此一位名为Martin Hajek的造型师将两者放在一起,让大家能够直观比较。

Martin通过三维软件建模,然后渲染处理之后,我们看到金色版Galaxy Alpha和iPhone 6摆放在一起。毫无疑问,两者均各具特色,光彩夺目。一方面,三星改变一贯柔美风格,转向更加硬朗的金属风;另一方面,iPhone 6则从过往的硬朗风,变成类似iPod Touch的圆润风。

gsmarena_004

不管是什么风格,两款设备均展现出两家企业在设计上的开拓,唯有让自己的产品成为符号才能在茫茫“机海”中脱颖而出。当然,苹果在这方面一直是行业的翘楚。需要注意的是,渲染图中iPhone 6是依照之前所有的曝光进行还原,虽然不是官方图稿,但是已经十分接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