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电子书商合作 推出Tab 4 Nook

三星与电子书商合作 推出Tab 4 Noo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41.shtml report 1011 手机之家8月21日消息,据悉美国时间8月20日,三星推出平板电脑+电子书阅读器Galaxy Tab 4 Nook,这是一款三星与美国电子书商Barnes & Noble的共同作品。
  手机之家8月21日消息,据悉美国时间8月20日,三星推出平板电脑+电子书阅读器Galaxy Tab 4 Nook,这是一款三星与美国电子书商Barnes & Noble的共同作品。
Galaxy Tab 4 Nook

Galaxy Tab 4 Nook是一款主打阅读功能的电子书+平板电脑产品,配置和标准版Galaxy Tab 4 7.0基本一致,采用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1.2GHz四核Cortex-A7处理器,1.5GB RAM,支持microSD卡。Barnes & Noble公司的Galaxy Tab 4 Nook仍旧保留谷歌Play Store应用商店,可以下载任意应用和其他内容。

此外Galaxy Tab 4 Nook附送价值200美元的杂志,你可以订阅4本喜欢的杂志,而且免费期最少12期。这款平板与电子书阅读器的价格售价为,约合人民币11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