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冰桶挑战攻略 5大必备APP亮相

应用宝冰桶挑战攻略 5大必备APP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70.shtml report 4600 近日, “冰桶挑战”席卷全球,本周迅速“浇”到中国。国内IT界大佬李彦宏、雷军、周鸿祎、徐小平、古永锵等纷纷接受挑战,娱乐圈刘德华、周杰伦、黄晓明、陈奕迅也相继上演“湿身秀”。

近日, “冰桶挑战”席卷全球,本周迅速“浇”到中国。国内IT界大佬李彦宏、雷军、周鸿祎、徐小平、古永锵等纷纷接受挑战,娱乐圈刘德华、周杰伦、黄晓明、陈奕迅也相继上演“湿身秀”。据了解,“冰桶挑战”是一个号召人们向研究ALS的组织捐款的活动,ALS则是“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的缩写,俗称渐冻人症。

伴随各界大佬及明星纷纷加入浇水行列,影响力持续扩大,“冰桶挑战”已然不是名人明星的专属,网友们争相效仿“浇冰水,做公益”。而如何完美记录浇冰时刻、第一时间分享并圈定好友,也成为“冰桶挑战”成功的关键。今日腾讯应用宝便为网友盘点了“冰桶挑战”的5款必备应用,让大家玩转“冰桶挑战”,将公益进行到底!

1、“冰桶挑战”必备应用之微视

冰冻指数:严寒

推荐理由:利用视频形式全程记录“冰桶挑战”自然是上上之策,而微视不仅有微信、微信朋友圈、QQ空间、腾讯微博等多个社交关系链,其8秒的短视频形式似乎是为“冰桶挑战”量身定做一般。不仅让拍摄者下定决心在8秒内完成“浇冰任务”,更让视频的传播、分享更加简洁、有趣。

image001

应用宝“冰桶挑战”APP推荐——微视

2、“冰桶挑战”必备应用之公益壹点通

冰冻指数:温暖

推荐理由:“冰桶挑战”虽然红遍大江南北,应用宝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这个活动的本质:为渐冻人症患者募集捐款。不能接受挑战的朋友一定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公益壹点通由知乎与壹基金、USDO 自律吧、中国公益研究院和中国发展简报等共同推出,每日更新公益信息,参与公益、传播爱心和正能量其实如此简单!

image003

应用宝“冰桶挑战”APP推荐——公益壹点通

3、“冰桶挑战”必备应用之美图秀秀

冰冻指数:寒冷

推荐理由:浇冰虽爽、图丑可不行!美女若浇冰瞬间弄个走光啥的可就糗大了,此时美图秀秀神器再次荣誉归来,一定让你的“公益瞬间”美美的、帅帅的!

image005

应用宝“冰桶挑战”APP推荐——美图秀秀

4、“冰桶挑战”必备应用之微信

冰冻指数:酷寒

推荐理由:这两天小伙伴们的朋友圈都被“冰桶挑战”刷屏了吧,这次该轮到你了!无论是挑战过程的照片还是视频,都尽情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吧,刷屏神马的也该轮到我们了,朋友们被微信点名更是逃不掉的,绑住小伙伴一起做公益力量更大。

image007

应用宝“冰桶挑战”APP推荐——微信

5、“冰桶挑战”必备应用之微博

冰冻指数:严寒

推荐理由:通过微博平台“炫耀”挑战成果同样不可或缺,通过微信可以分享给朋友,而通过微博则能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公益壮举”,说不定被媒体盘点为年度十大“冰桶挑战”奇葩参与者也说不定哈。

image009

应用宝“冰桶挑战”APP推荐——微博

据了解,应用宝是腾讯公司为全球安卓用户打造的应用商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安全、个性化的手机应用软件和游戏。应用宝不仅是微信、“天天系列”、“全民系列”游戏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还因为汇集海量游戏、独享游戏首发权、提供专享礼包及正版应用保障,使其快速成为国内手游玩家下载游戏的首选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