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雾重重 魅族MX4跑分成绩如何成迷

疑雾重重 魅族MX4跑分成绩如何成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295.shtml report 3190

自打魅族MX4开始在网上大规模泄密以来,人们对其硬件性能一直抱有强烈的兴趣。诚然,对于魅族不惜代价打造的这款年度旗舰来说,超强的CPU性能是整台手机性能的最关键一环。之前有消息传出,魅族MX4将搭载多款处理器,其中旗舰版将采用三星猎户座5320处理器,而售价更低的标准版或将搭载MTK最新的MT6595八核心处理器。而这两款处理器的性能如何这成了最大的疑团。

疑雾重重 魅族MX4跑分成绩成迷

图:网上曝光的疑似魅族MX4标准版跑分成绩

如今,随着MX4标准版跑分成绩的泄露,这个谜团终于得以部分解开。近日,网上流传着高度疑似魅族MX4标准版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其显示分数为52811分!处于当前高端机的顶级水平,而随后流出的机型配置列表中,MTK6595处理器名称也赫然在列。这也是MTK这款最新处理器的第一次性能曝光。高达50000的跑分。虽然跑分不能代表一部手机的整体性能与体验,但魅族MX4的CPU性能显然是业界的顶级水平,配合魅族一贯的优质优化技术,这部手机的整体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疑雾重重 魅族MX4跑分成绩成迷

图:模糊的截图中不难分辨Meizu字样及MT6595处理器型号

而MX4旗舰版搭载的三星猎户座5430处理器,目前则无任何跑分数据流出。但据网友猜测,5430处理器的实际性能将高于高通旗舰处理器晓龙805。因此,其跑分成绩很可能将创造安卓手机的新高。在5430处理器与3G运行内存的搭配下,魅族MX4旗舰版将刷出怎样的跑分成绩,让所有人为之期待,相信在9月2日发布会当天,魅族MX4多个版本的最终跑分成绩便会第一时间出炉。

疑雾重重 魅族MX4跑分成绩成迷

图:MX4真机外形被泄露

实际上,跑分是否有参考价值一直是业界内争论不休的话题,但毫无疑问地,跑分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一台手机的硬件性能,虽不全面,但仍有一定价值,因此,我们可以期待,魅族MX4多款新机,将会创造怎样的性能记录,而这一切,在9月2日当天,便会全部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