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F2 CoolUI5.7系统级安全设计原理

大神F2 CoolUI5.7系统级安全设计原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1/141319.shtml report 4099 当今手机安全趋势很明显,斯诺登事件、XX门、泄密门频发,数据隐私安全愈发重要。

 当今手机安全趋势很明显,斯诺登事件、XX门、泄密门频发,数据隐私安全愈发重要。

有鉴于此,众多厂商都在安全各领域有所突破。例如360常年在PC端安全领域浸淫,现在已经在慢慢朝手机端迁移。酷派2005年就已经开始着力于手机系统级安全的研发,至今已有10年的手机安全技术沉淀,近期看到小米在MIUI V6有介绍他们所谓的“系统级安全”,小编可不这么认为。

image001

酷派为应对Android安全缺陷问题,重构Android OS并删除其后门程序,植入酷派底层安全架构(获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认证,附件为认证证书)。酷派的安全防护直接管理到软件驱动层,与硬件平台互动控制。

小米所谓的“系统级安全”和市面上的360卫士、QQ安全管家属于第三方软件,无法取得用户手机软件驱动层的管理权限;仅仅只是纯软件层的操作,不能完全杜绝某些软件透过非法途径入侵到软件底层达成非法目的,无法真正做到防跟踪、开机密码保护、防窃听、防数据丢失泄露;同时这些所谓安全软件因需要实时运行监控,会全时段激活CPU,导致待机功耗变大。

image003
image005

 

酷派安全五行重塑:金木水火土!

金身不破,高级铁布衫之功力,金刚不坏; 

安全芯片,内外防护可靠,可抵御外来攻击或入侵;  全方位、全功能,真正可靠的系统芯片级手机安全服务。  五层安全保护,信息安全无懈可击。

 

image007

入木三分,功力了得;

私密空间,隐私信息更深层保护,隐藏;  “酷派独创私密模式”帮您解决所有烦恼,打造一个只属于您的手机私密空间。

 

image009

滴水不漏,严防死守;

数据加密,通过完善有效的加密技术有效预防或阻挡外来威胁攻击; 一般第三方应用的数据加密通过黑客可能几秒钟就能破解,经过酷派安全箱AES技术,黑客至少需要通过一年才有可能解密

image011

行者悟空,火眼金睛,杀伤力很强;

数据保护,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数据或细节,确保安全; 能主动扫描防御第三方应用的恶意读取,每当安装新的应用时,都要通过数据的安全扫描过滤,排除“违禁品”类的应用恶意读取,控制。让手机有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image013

桑土之防,不容一日懈怠,防范于未然! 云端防盗,手机防盗提示,数据提前云端备份,远程销毁,无后顾之忧。  实时在线定位功能,保证您的手机尽在掌控之中,可设置多个安全手机号码,手机失窃时,可远程发送防盗指令,进行资料销毁,手机安全我做主!

image01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