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在列 圣诞节前moto将推8部新机

Nexus在列 圣诞节前moto将推8部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332.shtml report 817 手机之家8月22日消息,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在圣诞节之前预计至少会推八部新设备,除了Moto X+1、Moto G2、Moto S和Moto X Play之外,曝出还有DROID、DROID Maxx、DROID Turbo的后续机型,当然还包括一部期待已久的Nexus设备。
  手机之家8月22日消息,外媒报道,摩托罗拉在圣诞节之前预计至少会推八部新设备,除了Moto X+1、Moto G2、Moto S和Moto X Play之外,曝出还有DROID、DROID Maxx、DROID Turbo的后续机型,当然还包括一部期待已久的Nexus设备。
摩托罗拉Moto E-6

摩托罗拉的Nexus设备预计会是Moto S的翻版,采用5.9英寸大屏的顶配。DROID据悉除了Verizon之外,AT&T也可能会推出该系列,或许只是换个名称。

八部新设备,喜欢摩托罗拉的朋友们估计已经心花怒放了,毕竟是可以挑挑选选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