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一体化机身—华为麦芒3 C199图赏

金属一体化机身—华为麦芒3 C199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400.shtml report 8914

 

华为和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的麦芒这个定位于年轻群体的智能手机品牌在1代、2代均赢得市场。8月15日,华为在西宁举办的手机品牌之旅暨“环青海湖骑行活动”上发布了其第三代产品——华为麦芒3 C199。笔者有幸第一时间拿到了这台机器,为大家奉上图赏。

华为麦芒3 C199延续了麦芒系列一贯圆润的风格,四边采用弧线造型。华为麦芒3 C199的前脸用了弧线来过度,搭配今年华为主打的栅纹工艺面板,有种文艺青年气质,一体化金属机身,却透露出摇滚青年风格。其配备了5.5英寸IPS屏,2.85毫米的超窄边框带来更大屏占比。

后盖上有着象征年轻精神的麦芒logo及天翼4G logo。极具质感的进口航空铝合金后盖采用细腻的磨砂纹理工艺,很有质感。

翻看机身细节,华为麦芒3 C199采用了一体化成型全包裹机身设计,十分紧凑。一体化成型的同时,悬浮屏幕设计使只有7.6毫米的纤薄机身带来了7毫米的视觉感。接缝处不留缝隙,最大程度避免了前面板玻璃碎屏的风险。华为麦芒3 C199整机重量仅为167克,手感舒适。

背盖的弧度增加了手掌的接触面积,加上喷砂的工艺,双重防止了机器从手掌滑落的危险。

华为麦芒3 C199的全包裹机身有一处和其他厂商都不同的做法——一整张航铝一次压制成型,而不是常见的三段式背部设计。视觉上让机身更具整体感,也更容易将侧边加工的更薄,手感上带来的提升自然更是显而易见。而NMT纳米成型工艺,使得金属与塑料无缝结合,进一步降低机身厚度的同时带来更好的质感。

华为麦芒3 C199的按键同样采用了金属质感设计,键程反馈较好。为了方便盲按,工程师在按键触感上增加了斜批花纹理。卡槽采用了隐蔽的斜开式设计,电源键下方拥有双卡SIM卡槽。

点亮屏幕后,看到杂志锁屏。增加了小工具的快捷开启,十分方便。

解锁后打开主界面,该机采用最新安卓4.4.2搭配EMUI 2.3。虚拟功能键可以手动控制此栏隐藏,达到屏幕最大化的目的。

华为麦芒3 C199在拍照上配置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并采用了SONY第四代IMX214及华为第二代智像2.0引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