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星辉·寻本真·为梦导航 360联盟峰会

耀星辉·寻本真·为梦导航 360联盟峰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402.shtml report 2284

 

8月15日,360导航在长白山召开主题为“耀星辉•寻本真•为梦导航”的360联盟年中峰会。通过这次峰会,360联盟对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自身发展与渠道体系,并对未来发展目标作出了展望。

会议当天,360相关领导与众多知名网站站长齐聚一堂,并同代理商及各区域主要客户开启“导航联盟首届高尔夫球赛”,众人纷纷挥舞球杆,彼此间拉近了关系加深了交流。

耀星辉?寻本真?为梦导航  360联盟年中峰会在长白山召开

一直以来,网站导航在360流量渠道中占据十分重要的位置,所以,网站导航也是360的主要业务板块之一。 据360联盟负责人兰滨有介绍,360联盟自上线以来,业绩持续走高,相比年初,联盟流量实现300%的增长,成为行业内发展速度最快的导航联盟。

目前,360导航日均覆盖UV超1过亿,日均PV超过5亿,为行业贡献导出超过6亿的流量,以优异的成绩位列导航市场第一。

面对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360联盟提出了新的目标,即打造一个“流量银行”,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为伙伴提供存、取、换等流量管理服务,使站长在流量银行制定的标准里自动达成合作,让存储流量直接转换为需求流量。流量价值精准利用,更好的服务合作伙伴。

据了解,本次长白山峰会是360联盟系列峰会的重要一环,下半年360联盟还将陆续举办多场会议。相信随着联盟规模的壮大,政策的日益完善,360联盟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达成共赢,实现合作伙伴利益的最大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