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价比市场 小哇手机即将发布上市

主打性价比市场 小哇手机即将发布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2/141405.shtml report 1238 前有小米后又小辣椒,如今“小字辈”的手机厂商又多了一名成员:小哇手机。今天,橙石网络科技发布了“小哇手机”标识。据厂商介绍,之所以将第一款4G手机命名为小哇,是因为“小”字意味着生机、活力的开始,而“哇”字则代表了惊叹与喜悦之情。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2日消息,前有小米后又小辣椒,如今“小字辈”的手机厂商又多了一名成员:小哇手机。今天,橙石网络科技发布了“小哇手机”标识。据厂商介绍,之所以将第一款4G手机命名为小哇,是因为“小”字意味着生机、活力的开始,而“哇”字则代表了惊叹与喜悦之情,橙石创科希望通过小哇手机来带给用户一种惊喜感,给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体验。

QQ截图20140822234214
QQ截图20140822234226

据悉,小哇号称4G性价比最强机,真机有望在年底发布。目前,“橙石小哇手机”官方微博已经微博认证,认证信息为:河南橙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这是河南本土首款手机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