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旗下首款64位智能机将亮相IFA大会

HTC旗下首款64位智能机将亮相IFA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3/141409.shtml report 1221 此前就一直有消息HTC会在今年的IFA大会上推出自家首款64位的智能手机。目前HTC在微博上也放出了一张造势照片,图中显示“820”。众所周知,HTC产品线中Desire系列会以三个数字作为机型‌型号命名。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23日消息,此前就一直有消息HTC会在今年的IFA大会上推出自家首款64位的智能手机。目前HTC在微博上也放出了一张造势照片,图中显示“820”。众所周知,HTC产品线中Desire系列会以三个数字作为机型‌型号命名。因此HTC或许正在准备Desire 820新智能手机,该设备会搭载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610或615处理器。
QQ截图20140823114249

外媒PhoneArena表示,数字“8”或许意味着这款新机会采用八核高通615处理器,不过这只是纯粹的猜想,毕竟该系列的最新设备Desire 816采用了四核处理器。此前消息称,HTC这款64位新机的代号为A11。HTC向来会是自家智能手机中率先尝试一些先进的技术,毕竟HTC是第一家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安卓智能手机的厂商,率先发布搭载1080p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还首先尝试使用UltraPixel摄像头。因此HTC率先推出64位安卓手机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