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已发出 三星Note4将在北京发布

邀请函已发出 三星Note4将在北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142.shtml report 1654 三星向媒体记者发出9月3日产品发布会邀请函,这次发布会将在德国IFA2014展会期间举行。三星虽然没有明确表示Galaxy Note 4将在本次活动上亮相,但是按照以往惯例,Galaxy Note 4的确会在此次活动上发布,因为三星Galaxy Note 2、Galaxy Note 3均在IFA大会期间

 

三星向媒体记者发出9月3日产品发布会邀请函,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首发的地点加入了北京,这也是三星首次在中国同步召开旗舰级新品发布会。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主要配置方面,此前已经泄露了不少信息。而根据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手机行业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走完了PC行业十年的路,在硬件方面已经接近极限,未来三星会在软件、设计和新材料寻求突破,合金材质,曲面屏都将是我们的选择。因此,结合此前的传闻,这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4确实会有塑料机身和金属两个版本,并且也会有采用曲面屏的高级版本推出。

传言三星GALAXY Note 4还拥有相当强悍的硬件配置,装载5.7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内置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将会采用索尼IMX240传感器,并增加光学防抖功能。至于处理器也会有两个版本选择,分别为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64位的Exynos 5433处理器。此外,该机还会搭载紫外线传感器,但是否具备虹膜识别功能尚需进一步证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