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出手正当时 iPhone5s/S5旗舰盘点

年中出手正当时 iPhone5s/S5旗舰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28.shtml report 5385 在新老机型交替的关键时节,上一代苹果、三星等旗舰产品往往会出现集体“让路”的风潮,因此,新一轮“新陈代谢”期已正式拉开帷幕。诸如苹果iPhone5s、三星S5等等旗舰手机在此期间往往会出现价格普降的喜讯,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确实是个好现象。

随着时间的推移,转眼已临近九月。而我们通常将九月称为“黑九月”,期间我们不仅仅要迎来iPhone6、Note4这样的年度重磅机型,还有诸多国内外手机厂商选择在这个月份里发布自己的新机。在新老机型交替的关键时刻,上一代旗舰产品往往会出现集体“让路”的风潮,因此,新一轮“新陈代谢”期已正式拉开帷幕。诸如iPhone5s、三星S5等等旗舰手机在此期间往往会出现价格普降的喜讯,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确实是个好现象。在这里,小编盘点一些近期已经降价或者正在酝酿降价的旗舰产品,希望能让大家都能买最实惠的高端手机。

shoutu

iPhone5S

285688_2d257

在iPhone6上市之前,iPhone5s仍然是备受关注的主力旗舰。随着新一代苹果手机的发布日期临近,iPhone5s的价格也日趋下浮。截止到目前,新上市时5000+的价格已经一去不复返,4000出头正当时,打算近期换新机的朋友,可以错峰选择这款性价比日渐攀升的旗舰手机。

产品名称:iPhone5s

产品价格:4220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