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PO将28日发布小黑 小米最后的威胁?

ZOPO将28日发布小黑 小米最后的威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5/141495.shtml report 2472 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一如既往的水深火热,硝烟弥漫的战场从沟壑纵深传统的渠道代理转向一马平川的互联网。这几年,站在风口的小米,引来各种虎视眈眈者的狙击,华为的荣耀,酷派的大神等,叫板者无论从明战到暗争,都进一步加剧了智能手机的价格战。

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一如既往的水深火热,硝烟弥漫的战场从沟壑纵深传统的渠道代理转向一马平川的互联网。这几年,站在风口的小米,引来各种虎视眈眈者的狙击,华为的荣耀,酷派的大神等,叫板者无论从明战到暗争,都进一步加剧了智能手机的价格战。如今,小米面临吐槽声声,还能否应对新的挑战者?今天下午小黑官网www.minihei.com正式上线,宣布将在8月28日下午14::08:28正式发布小黑品牌,意味着经历从前的传闻与曝光后,小黑品牌将作为ZOPO手机互联网新品牌首次亮相。

小黑品牌诞生于2013年11月全球首款八核手机小黑2的发布会,ZOPO品牌创始人许春伟表示 ,小黑是ZOPO全资运营的互联网子品牌,关注的是智能手机带给用户的体验和乐趣,围绕“cool”的品牌理念,号召年轻一族,打破循规蹈矩的生活,拒绝平庸,崇尚自由,坚持梦想,实现自我,用行动证明一切,创造最酷的自我和feel 。

image003

图片来源:小黑官网

  小黑官网同步露出了小黑的卡通形象,一个火星座的男神,他性格开朗,果断勇敢,爱看漫画、电影,爱冒险运动,还有爱看MM,你是否和他一样?别小看他张扬个性的帽子,里面藏着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image005

小黑3曝光图

  结合之前的传言,业内人士爆料,8月28日ZOPO卓普除了正式发布小黑品牌外,或将正式发布4G小黑3。从曝光的图片看,小黑3在外观上完全沿承小黑2的设计理念,贴合大屏的潮流,并在小黑2的基础上实现更多的升级。在配件方面将迎合年轻一族,放弃常规的标配方式,将开启裸机时代,提供给用户随心所欲的配件选择。可便捷分享的Hotknot功能,让人期待。关于小黑3的更多信息,可登录小黑官网查看,8月28日最终揭晓。小黑能否成为小米的最后威胁,就看小黑3了,不妨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