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无听筒 夏普AQUOS Crystal简评

无边框+无听筒 夏普AQUOS Crystal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14.shtml report 12263 今天我们要评测的产品名为夏普AQUOS Crystal。虽然这款夏普AQUOS Crystal定位并不是太过高端,但是它的一些配置还是令人十分的感兴趣,而且你在其它的手机上可能根本闻所未闻——夏普AQUOS Crystal具备一块5英寸无边框屏幕以及没有听筒的设计。

对于夏普这个牌子,大多数国人对它的认识可能还停留在其AQUOS的电视机产品线,但是在智能手机领域,小编敢肯定应该不会有人在购买时想起它。为什么?因为夏普在国外市场几乎没什么营销动作。然而,在日本本土,夏普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品牌。

近日,夏普正与美国通讯服务商Sprint公司于美国合作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系列产品。今天我们要评测的产品就是其中名为AQUOS Crystal的一款。虽然这款手机定位并不是太过高端,但是它的一些配置和设计还是令人十分的感兴趣,而且你在其它的手机上可能根本闻所未闻——那就是它具备一块5英寸无边框屏幕以及没有听筒的设计。对,你没看错,真的是没有边框、没有听筒。

       (本文编译自外文,感谢原文章作者。原文章地址为http://www.phonearena.com/news/Sharp-AQUOS-Crystal-hands-on_id59555)

好了,在正式开始前我们还是先来看下这款机器的配置:

机身尺寸:131x67x10mm

机身重量:140g

屏幕尺寸:5.0英寸

屏幕分辨率:1280x720像素

后置摄像头:800万

CPU:高通骁龙400处理器

主频:1741MHz

RAM:1.5GB

ROM:8GB

电池容量:2040mAh

操作系统;Android 4.2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