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将揭晓 华硕手表草图现身Facebook

IFA将揭晓 华硕手表草图现身Faceboo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41584.shtml report 844 手机之家8月26日消息,华硕在官方Facebook上放出或将在IFA 2014上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的设计草图,草图看出该手表的屏幕略有弧度,不知是否搭载了曲面屏幕。
  手机之家8月26日消息,华硕在官方Facebook上放出或将在IFA 2014上发布的智能手表产品的设计草图,草图看出该手表的屏幕略有弧度,不知是否搭载了曲面屏幕。
华硕放出智能手表设计草图 带摄像头

除此之外,我们看到其配图文字表明这款智能手表产品将搭载前置摄像头,“外形流畅”,在7月份时,华硕主席就宣称,其首款智能手表产品拥有独特的外形,目前从草图来看,是无法发现太多不同之处的。

据消息报道,华硕这款智能手表产品售价可能在99-149美元之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