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S系列自平衡电动车的尚炫酷之旅

爱尔威S系列自平衡电动车的尚炫酷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6/158468.shtml report 2780

摘要:谁说智能炫酷只属于独轮X系列?爱尔威S系列,一样可以很炫酷,高端大气,时尚美观,爱尔威S系列给你最简单的快乐!

提起智能炫酷的电动平衡车,人们第一个想到的总是爱尔威经典的X系列电动独轮车,其实,智能炫酷并不只是X系列的专属代名词,爱尔威每一款电动平衡车都同样炫酷,包括高大上的S系列。

image001

爱尔威S系列(官方:http://www.airwheel.cn/)适用于所有年龄的用户群体,潮流新人用X、Q系列的不少,但S系列相对高端,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初次接触的新人也不用担心,S系列内置有两颗高科技智能芯片,出色的自平衡能力免去了用户学习的门槛,站上即会,初次尝试的人也能流畅驾驶。

image002

S系列目前分为S3、S3T与S5三款。同一系列的产品有很多共同之处,就S3和S5来说,它们都延续爱尔威惯有的优良品质,选用进口索尼、松下锂离子动力电芯,全国轮胎十强正新高端轮胎,高科技纳米材料合成树脂外壳,超静音磁悬浮电机,并内置两枚智能芯片。S3和S5都具备4寸显示屏,前脸也都承袭兰博基尼风格,都具备IP56的防水措施和总电源开关设计。

image004

如果说S3主要适用于城市交通,为都市上班族提供更为舒适的出行方式,那么S5的设计理念就是让都市人能够真正的解放自己,以更加环保的方式去贴近自然、征服自然。S3操作杆上的炫彩氛围灯,个性十足,闪烁流动效果,酷炫亮丽;独特的呼吸灯设置,采用国际信号语言,认知度更高;而S5采用680wh大容量电池与大功率电机,动力更强,续航更久,整体造型上也采取更加粗犷的造型,符合其越野平衡车的性格。

image006

炫酷不只属于经典的独轮X系列,S系列高端大气,一样可以智能炫酷,如果你喜欢电动平衡车,又懒得花费时间学习骑行技巧,那么入手S系列电动平衡车,让S系列电动平衡车给你全新智能骑行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