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参与公益捐款回应三星冰桶挑战点名

HTC参与公益捐款回应三星冰桶挑战点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7/141646.shtml report 3094 前期提要:冰桶挑战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和了解“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前期提要:冰桶挑战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活动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和了解“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近期,冰桶挑战”成为全球性热点话题,在名人们的参与和传递下迅速获得全球关注。而三星借着这股热潮也录制了一段Galaxy S5的冰桶挑战,并点名HTC One (M8)参加挑战,而不是选择挑战刚发布的与S5防水功能相当的机型HTC Butterfly 2。

image001

HTC不忘公益初心,捐款回应

面对三星手机英国推特(Twitter)的点名,HTC也作出了回应表示将捐款帮助罕见疾病“渐冻人“。HTC的回应也是值得赞许,一方面代表企业团体积极响应公益活动,也让这项有爱的公益活动受到了除社会个人之外的企业单位的关注,也将更有益于为公益活动和罕见疾病争取到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另一方面,HTC的理智回应也是对消费者负责的行为,智能手机通常不适宜在低温环境下工作,HTC也是以身作则的引导消费者,尝试需谨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image003

HTC One(M8)无惧冰水,挑战过关

事实上,不正面回应并非怯场,HTC One (M8)已经非官方的接收了三星S5的挑战。网络有视频显示,国外粉丝携HTC One (M8)和Lumia 930接受冰桶挑战,HTC One (M8)在摄像头开启状态下接受了冰水的迎头而下后手机运作正常,也算是不负大众期望了。此外,此前国外一家名为TechSmartt的频道对HTC One(M8)进行了一次防水测试,HTC One M8浸水90分钟仍可工作,说明这款手机实际上是具备防水性能的。

不得不提同样也有视频对三星S5做过防水测试,效果却并非尽如人意。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手机进液使得相机雾化。三星也在冰桶挑战后在官网提示:手机并非是针对水面和水下作业而设计,请严格按照说明使用。所以,作为通讯设备的手机,拥有一定的防水性能,以备用户手机自遭遇意外的情况下仍能运作才是初始目的吧。

须知冰桶只是形式,公益才是目的

冰桶挑战的初衷是通过冰水的刺激效果让大众切身感受到“渐冻人”的痛苦,从而唤起大众对这种罕见疾病的关注。对于疾病的痛苦没人能做到感同身受,但是希望有更多人能理解和支持罕见疾病患者。三星此次借非盈利机构发起的慈善活动大搞品牌营销实为不妥,已经遭到了网友大众的质疑。不管怎样,公益还是得落到实处,作为有影响力和资金实力的企业,认真的参与到援助慈善事业中来,才是本善之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