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荣耀6都能买 开学性能强机推荐

小米4/荣耀6都能买 开学性能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676.shtml report 6132  又到8月底的时节,又是同学们即将迈入新学校的日子。给自己购置一台好用、够用的手机已成开学必须环节。学生群体作为一个特殊的团体,他们对于手机也有着自己的要求。除了外观要达标之外,手机性能决不能有丝毫妥协。毕竟作为年轻人来说,玩玩手机游戏
   又到8月底的时节,又是同学们即将迈入新学校的日子。给自己购置一台好用、够用的手机已成开学必须环节。学生群体作为一个特殊的团体,他们对于手机也有着自己的要求。除了外观要达标之外,手机性能决不能有丝毫妥协。

 毕竟作为年轻人来说,玩玩最新的3D手机游戏,或者说同时运行N个应用程序,甚至尝试些全新的流行爆棚APP都是十分正常的事儿。今天,小编就为学生朋友们推荐几款性能强机,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帮助。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延续了发烧的配置,虽然并不是顶级配置,但是实际性能也是比较强悍的。配置上小米4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搭载3GBRAM和5英寸1080P屏幕。此外,小米4的做工和用料都比小米3要好不少,304奥氏体的运用有点点睛意味。小米4将搭载全新的MIUI6操作系统,使用上对于学生朋友上手没有难度,功能也更丰富。

商品名称:小米手机4

参考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http://www.mi.com/mi4#fea-one

华为P7

配置方面,华为P7采用四核麒麟910T处理器,5英寸1080P尺寸屏幕显示效果逼真且舒服,搭配Emotion 2.3整机运行较为流畅。该机在外观上有着不少的亮点,正反两面大猩猩玻璃的加入,提升了不少的外观加分。推荐外观性能控选择。

产品名称:华为P7

产品价格:2888元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1070.html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在研发前软硬件上进行过优化,在历来的测试中一直是跑分王者,性能表现上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核心方面,该机采用骁龙801处理器和5.5英寸屏幕,配以大容量存储,所有主流游戏基本通吃。价格方面,目前该机16GB版本售价1999.99元,全部为现货供应。

产品型号:一加手机

参考售价:1999.99元

苹果iPhone5s

机皇苹果iPhone5s无需多说了,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配置上采用64位A7表现扎实,配以iOS7使用体验绝对不是安卓机型可比。外观上,阳极氧化铝材质一体式机身,手感和逼格都是满满的。

产品名称:iPhone5s

产品价格:4220元

魅族MX3

虽然魅族已经宣布MX4将于9月2日正式发布,但是价格肯定没有目前的魅族旗舰机型要亲民。现在魅族官网有促销活动,16GB容量MX3全部为现货供应,售价仅为1599元。配置、做工和选材上的综合比较,魅族的产品还是值得消费者们驻足一下的。

商品名称:魅族MX3

参考价格:1599元

购买链接:http://store.meizu.com/product/mx3.html#0-1-2

锤子手机T1

锤子T1产品本质不错,毕竟都是大厂配件,同时研发人员也是来自摩托罗拉的人员。只是初期产能和品控把握稍差,负面消息有些多。抛开这些,喜欢特立独行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锤子T1,价格小贵为3000元。

产品名称:锤子手机T1

参考价格:3000元

购买地址:http://preorder.smartisan.com/#/

荣耀6

华为荣耀6配置方面搭载的是麒麟920处理器,跑分表现强悍,游戏兼容性也提高不少,有点台式机E3系列处理器的感觉。此外,该机在做工和品牌上都有自身的优势。该机目前官报为1999元,需要阶段性预约抢购。

商品名称:荣耀6

参考价格:1999元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1182.html#2069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