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必备 新版QQ轻聊版应用宝首发

安卓手机必备 新版QQ轻聊版应用宝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38.shtml report 3498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3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连续的高温不但人受不了,连手机都会罢工。低配置安卓手机用户的体会可能会更深刻一些,较低的内存加上高温会让手机“发热”,这就导致用户常常被迫卸载掉一些应用保持系统能够正常运行,甚至连微信、手机QQ等常用应用都“逃不掉”。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3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连续的高温不但人受不了,连手机都会罢工。低配置安卓手机用户的体会可能会更深刻一些,较低的内存加上高温会让手机“发热”,这就导致用户常常被迫卸载掉一些应用保持系统能够正常运行,甚至连微信、手机QQ等常用应用都“逃不掉”。

8月28日,腾讯专为低配手机打造的QQ轻聊版3.0版正式在应用宝首发,有了QQ轻聊版配置再低的手机也能玩的流畅。此次更新最大的改变是对界面的设计风格的改变,新版QQ轻聊版UI较之以往更扁平化,类似安卓原生设计风格更符合安卓用户的审美习惯。安装包也仅有7.52M,既保留了核心的聊天功能,又节省内存。

image001

QQ轻便版扁平化界面更时尚

超小安装包完美适配低配手机

新版本安卓包保持了QQ轻聊版一如既往的低于8M的超小安装包习惯,达历史最小的7.52M,几乎市面上所有低端安卓手机都可以完美运行。新版本在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社交体验的同时丰富了功能,实乃低端安卓手机用户的福音。

随时随地扫一扫

新版本QQ轻聊版图标采用圆形化设计,与整体风格十分吻合。好友列表的右上角布置着搜索和快捷菜单,提供了“多人聊天”、“添加”、“扫一扫”三项常用功能,这样设置有一个好处就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扫一扫”操作,颇有微信的的即视感。

image002

常用快捷菜单以及搜索功能

好友空间一键查看

QQ轻聊版虽然将完整版QQ中的好友动态栏去掉,可依然可以通过QQ轻聊版浏览好友的QQ空间,虽然只是网页版,但依然能够满足用户了解好友动态的需求。

image003

功能简化“省内存、省流量”

此外,QQ轻聊版可能出于为用户“省内存、省流量”的考虑,一直没有上线语音通话功能及视频通话两大聊天功能,不过介于这两项功能相对低配手机来说实用性并不高,所以并不影响用户体验。

 应用宝是腾讯公司为全球安卓用户打造的应用商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安全、个性化的手机应用软件和游戏。应用宝不仅是微信、“天天系列”、“全民系列”游戏等手机精品应用的首发平台;还因为汇集海量游戏、独享游戏首发权、提供专享礼包及正版应用保障,使其快速成为国内手游玩家下载游戏的首选平台。2014年1月,腾讯应用宝进行了品牌和战略双升级,升级后的应用宝深度整合腾讯微信、QQ、QQ空间、QQ浏览器、腾讯手机管家等亿万量级的用户入口,营造了一个跨平台、多场景、个性化的应用商店。做为中国增长最快的应用商店和行业领军者,应用宝日分发应用已经达到7600万次,并将在2014年底前实现日分发1亿次的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