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消费软件先花花 支付也可以很时尚

手机消费软件先花花 支付也可以很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48.shtml report 3344

2014年5月,一群年轻人在北京成立了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先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其创始团队成员来自百度、京东、支付宝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具备多年的互联网产品设计、研发和运营经验,他们针对大学生人群推出了一款实用而有趣的信用产品——先花花,一款大学生消费服务类手机软件。

该产品覆盖了大学生的主要生活领域,可为大学生提供支付宝订单支付、手机充值、店铺消费、分期付款和预借现金等服务。大学生通过先花花进行消费,可以产生信用记录,该信用记录会纳入大学生信用成长体系,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提供可量化的信用数据。

作为一款大学生专属信用支付产品,先花花不仅可以解决大学生的燃煤之急,也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理念,培养积极的诚信意识。

而由先花花掀起的高潮,则更主要的是来自一支朝气蓬勃的产品和运营团队,他们平均年龄24岁,超过80%的成员是85后,团队成员崇尚用科技力量改变生活质量,努力追寻互联网精神,信奉“服务至上”的用户体验之美。先花花霸道总裁、花样联创和先花花全体逗逼员工们的共同愿景是:

打造一家大学生最喜爱的互联网科技公司

提供一种对大学生最有价值的服务型产品

帮助一代大学生建立良好的社会诚信意识

目前,先花花已覆盖北京55所高校,拥有近百家签约商户,微信粉丝数过万人,注册用户数万人,活跃用户占比50%以上。从6月开始,先花花开始走进北京高校,历经一个月,相继来到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举办了颇具创意的“我是鱼,我想要好多鱼”的许愿活动,并于7月初在五道口举办了用户“花谈分享会”。

关于先花花的特点,笔者认为有以下四点:

其一,安全:先花花对用户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保密,用户的合法权益将得到全面保障。

其二,超前:先消费后付款的预付体验,凭信用消费,用人品买单。

其三,时尚:无需零钱、无需钱包、无需银行卡,指尖轻松操作,支付也可以很时尚。

其四,年轻:潮感的产品设计,迎合大学生消费心理,顺应年轻人的时尚潮流。

先花花处处留心用户体验度,希望通过对产品的不断完善,使产品本身成为用户精神的象征,把商业模式亦建立在与大学生共同的价值观之上。但是在新兴app层出不穷的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先花花能否智中取胜,博得大学生的喜爱,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关注移动互联网微信账号:ydhlwdyq或扫描二维码,定期获取最新推广资料,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移动互联网观察

本文链接地址: 先花花 支付也可以很时尚

qrcod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