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流量视频 乐视视频App推出新功能

免流量视频 乐视视频App推出新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58.shtml report 2418

近日,乐视视频APP安卓版新版5.4.6正式发布,在这一版本中,除了优化页面让产品使用更为清晰和贴心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版本推出的“随便看”功能。

  据艾瑞数据显示,自2014年1月起,移动端月度使用时长占比开始超过PC端,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观看视频则具有移动化、碎片化、随机化的特性,“随便看”正是基于这三大特点定制推出的。

  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新版乐视视频APP能在Wi-Fi条件下自动缓存用户感兴趣的视频,让用户即使身处非Wi-Fi环境,比如在上下班的地铁或公交、在百无聊赖的等电梯时,也可以不花费流量流畅地观看推荐的短视频内容。“随便看”功能可自由选择开启或关闭,功能开启后,乐视视频每天会为用户推荐5个热点短视频,这些视频都会默认在Wi-Fi条件下进行缓存。

  (图一:随便看功能可选择开启或关闭)

  乐视视频APP产品负责人表示,“随便看”功能,是基于我们在大数据技术的基础上构建的用户兴趣图谱而推出的,旨在为用户提供最感兴趣的视频内容。未来,乐视视频APP会从产品本身及内容品类等层面进行更多的优化,并会加速更迭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目前,乐视视频APP5.4.6版本已在腾讯应用宝、安智市场、安卓市场等多个市场渠道正式上线,用户可随时下载使用最新版应用,而已使用乐视视频APP的用户在打开应用以后,按照升级引导页提示操作即可升级。

  (图二:新版本升级引导页)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最新版乐视视频APP,视频内容随便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