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奇发布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握奇发布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8/141766.shtml report 18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今日,握奇于北京举办了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来自金融、交通、通信等领域行业客户以及移动设备产业链上下游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与参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8日消息——今日,握奇于北京举办了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来自金融、交通、通信等领域行业客户以及移动设备产业链上下游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与参与。


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WatchTrust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是握奇历时近三年时间,为解决移动设备的应用安全性而设计的一套平台性解决方案。它基于移动设备主处理器之上的硬件信任根,在主处理器上构筑一个与移动操作系统并行且隔离的TEE(Trusted Execution Environment)可信执行环境,通过读设备资源的特权访问,为授权的应用程序提供安全的存储和运行环境,防止敏感应用及数据受到来自开放操作系统端恶心软件的攻击,保护应用以及数据的保密性、完整性。同时,通过TAM(Trust Application Management)可信应用管理平台对移动端的安全应用进行动态部署以及远程管理。


WatchTrust现场演示

目前,银联已经与握奇公司联合研发了N3 TEE技术,采用类Java虚拟机机制,并向应用开发者提供了基于跨平台的应用编程接口。“移动互联网之下,安全是保障信息服务和消费信心的基础,WatchTrust根植于硬件的移动安全机制,为移动安全与用户体验的并行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握奇公司战略规划与市场部总监叶新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